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7月27日 星期

台儿庄征兵掀热潮


本报台儿庄讯 进入7月份以来,古城游客服务中心及西门大屏幕同时滚动播放2018年征兵宣传片,台儿庄区各镇街在醒目位置挂出征兵条幅,为报名应征的适龄青年鼓舞士气……这是台儿庄区开展征兵工作的情景。

为认真、有序、规范地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台儿庄区在六处镇(街)全部设立征兵工作站,对适龄青年进行系统报名登记。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该区确保“二个到位”:动员宣传到位,认真组织征兵业务培训,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征兵工作的文件及相关法律,认清当前征兵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同时充分利用板报、橱窗、标语微信等载体宣传有关法规和征兵工作规定,形成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增强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公民依法服兵役的思想认识和国防观念;调查摸底到位,在形成浓厚宣传氛围的同时,从派出所调出户籍在该辖区的应征适龄青年名单,组织专武干部、社区民兵连长进行拉网式摸底调查,保证不漏一人,及时掌握符合兵役条件青年的分布情况、数量质量、本人及家长的思想动态,努力把素质高的青年送到部队。

“二个到位”激发了居民的参军爱国热情,掀起了征兵工作的热潮,截至目前,已有275名适龄青年参加报名,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岳娜 通讯员 李红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