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7月27日 星期

全力推进古树名木保护工作


本报薛城讯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枣庄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到薛城区沙沟镇和周营镇查看了古树的保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安排专门人员对全市古树名木资源和管护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对古树名木建档,进行挂牌保护,并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目前,全市已有57株古树建立了铁制、石质或不锈钢围栏。全市登记在册的古树名木通过挂牌、建立围栏、防治病虫害、施肥等有效措施,保护率达到了100%。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本次立法调研活动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认真落实。要积极配合市人大、市政府法制办继续做好条例的立法调研和审议工作,推动条例尽快出台。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