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7月27日 星期

有序推进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本报讯 7月26日,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电视会议结束后,宋丙干就做好我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强调,全市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把今年退役士兵安置好。要强化细化措施,科学编制、严格落实安置计划,着力提高安置工作透明度,大力扶持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创业,有序推进安置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安置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级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通力协作。要不断强化安置工作责任追究,对于拒收或拖延接收退役士兵的单位,要利用党纪、法律等手段,加大督查和问责力度,确保安置任务落实,切实保障退役士兵合法权益。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