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5月8日 星期

2018中国足协女子足球 甲级联赛在滕州举行


本报滕州讯 5月6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山东省足球协会、枣庄市体育局、滕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甲级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在滕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实行主客场循环赛制,全国共分7个赛区,滕州市将承办山东赛区的6场比赛,比赛自5月开始,10月结束。共有来自山东、浙江、解放军、四川、广东、陕西、内蒙古等7支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是我国赛季制女子足球顶级联赛,也是我市近年来承办的规格最高的足球赛事,对于提高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体育品牌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记者 孙秋实 通讯员 马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