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5月8日 星期

科学健身 幸福生活


本报市中讯 5月5日上午,主题为“科学健身 幸福生活”的2018年枣庄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在市中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部门和各高校的15支代表队120余人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展演。

近年来,我市认真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无论是健身场地、健身路径、健身组织,还是健身项目、健身人群都得到快速发展。清晨日暮,体育健身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大市民以每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月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会为契机,秉承“科学健身,幸福生活”的理念,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贡献。(记者 孙秋实 通讯员 马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