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5月8日 星期

我市3产品入选省知名农产品品牌


本报讯 近日,省农业厅等四部门联合公布了第三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名单,包括13个区域公用品牌及100个企业(合作社)产品品牌。我市三个品牌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入选品牌是在综合专家评分和网络投票的基础上,兼顾产业布局和各市平衡确定的。我市入选的三个农产品分别为:山亭区枣店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枣店香牌枣系列产品、三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的三禾农场牌火龙薯甘薯干系列产品和峄城区古运面业有限公司的峄州庄园牌绿色富硒小麦粉、挂面等。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滕州马铃薯、峄城石榴两个产品入选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莺歌花生酱、北大仓面粉等8个产品入选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记者 刘明 李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