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5月8日 星期

我市开展红十字博爱月宣传活动


本报薛城讯 为庆祝第71个“5·8世界红十字日”,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红十字事业,5月5日,我市在薛城临山广场举行了以“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拉开了我市2018年红十字博爱月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红十字运动知识、无偿献血志愿者倡议书等宣传材料。薛城区人民医院和枣矿中心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市民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应急救援工作者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技术,并手把手指导部分热心市民模拟演练心肺复苏技巧,提高了市民的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活动,使广大市民们对红十字会所倡导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扩大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实现了社会共赢。 (记者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