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1月7日 星期

棚改暖万家 歌舞庆新年


本报峄城讯 “打竹板,唱新歌,峄城大地好事多;今天不把别的说,单说‘棚改’好处多……”轻松欢快的竹板表演,道出了徐楼社区居民对棚改工作的支持。2016年12月24日,坛山街道徐楼社区举办了“棚改暖万家 歌舞庆元旦”棚户区改造专场演出。

当晚6时40分,一曲欢快的开场舞《欢聚一堂贺棚改》拉开了棚户区改造专场演出的帷幕。徐楼社区艺术团还专门为棚户区改造编排了豫剧表演唱《在这里一辈子我也住不烦》、新编柳琴戏《百姓生活逐日强》等,通过艺术化的形式宣传了棚改政策。

据悉,这次演出是峄城区棚户区改造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棚户区改造专场演出,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棚改政策的了解,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棚改工作中来,共同促进美好家园建设。

(记者 刘明 通讯员 吴远常)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