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1月7日 星期

绿色快餐车 扮靓薛城


本报薛城讯 近日,记者在薛城区财富大世界惊喜地发现:这里原本脏乱的小吃摊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排排整齐有序的绿色快餐车。“这里脏乱差那么多年,而现在,新的快餐车和新的管理措施让这里变得干净多了。”家住永兴路附近的张女士感慨地说。

据了解,薛城区城管局采用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城市管理方式,在综合考虑了方便市民和摊贩创收等问题的基础上,在财富大世界小广场上规划出20多个临时摊位,并留出走廊、通道。要求摊主按照相关的卫生和安全标准统一配备快餐车,并且按照划线排列整齐。截至目前,财富大世界小广场的摊点已经全部统一标准,配备了卫生、安全的绿色电动快餐车。下一步,他们还将制定卫生和安全方面的管理细则,加强管理,确保长效治理。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闫长宗)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