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本报山亭讯 10月31日上午,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万人骑行(枣庄站)活动暨枣庄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枣庄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徐庄镇梅花山省自行车运动训练基地举办。

本次公开赛吸引了来自黑龙江、河北、河南、甘肃等12个省和我省的826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和女子大众组3个组别,共有45人获得奖励。

枣庄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创办之初尚为初级赛事,现已发展成山东省自行车的品牌赛事。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全国各地自行车运动员的交流,也极大地促进了自行车运动的普及、提高和发展。(记者 李鲁 通讯员 李刚)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