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首届山东报商联盟金秋论坛举行


本报东营讯 10月26日至28日,首届山东报商联盟金秋论坛在东营市黄河口举行,12家报社(集团)派代表参加活动。

论坛围绕报业发行多元发展进行了热烈探讨,共商山东报商发展新蓝图。与会人员在碰撞思想、分享观点、交流销售经验的同时,探寻新时代报业发行多元发展壮大之路。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组织架构,细化了联采联销机制,为促进新形势下报商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济南报业集团介绍了济南对口支援湘西、“同一个神州 共一轮明月”情系湘西农特产品主题销售活动以及正在打造的线上平台、线下体验馆和仓储加工基地情况。 (本报记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