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落实“四个清单” 促外贸稳增长


本报讯 10月31日,全市“四个清单”落实情况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周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四个清单”稳外贸政策落实情况和利用外资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全省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项培训班精神。

周宗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外贸工作力度,以货源回流、贸易便利化问题、扶持政策、三外融合发展等“四个清单”为抓手,全力推动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研究中央、省关于做好外贸工作的有关政策,结合枣庄实际,加快制定我市促外贸稳增长的实施意见。要严格落实各项外贸政策,支持鼓励企业扩大进出口规模,激活外贸增长动力。要加大政策宣传培训,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有效降低贸易成本。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外贸企业实施精准帮扶,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着力提升外贸服务质量。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