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全市开展交通运输监察人员培训


本报山亭讯 10月30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监察人员培训班在山亭宾馆举办,近150余名交通运输监察人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将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当前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面临的任务和风险,围绕如何做好道路危险货物车辆和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如何做好当前黑出租汽车的交通运输执法检查等方面进行业务知识授课,通过学习培训,培养一批有理想、守纪律、善团结的交通运输监察人员,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提升自身素质,增强监察执法队伍的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流的交通运输监察执法队伍。(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