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全力以赴推进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10月31日,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刘吉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转型战略,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把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进服务业提速升级的重要举措,强化责任,强力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吉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面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加快推动服务业转型提质。要加强组织,加强扶持,形成统筹推进的良好机制,开创服务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先后到鲁南大数据中心、市医养康复中心、天穹影视文化基地,现场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记者 寇光)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