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剑指“为官不为” 激励担当作为
滕州组织观看 警示教育专题片


滕州讯 “作为,表现在履职尽责中。党员干部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不仅使工作打了折扣,还严重影响了党员干部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这是观看《》专题片后,滕州市众多党员干部的心得感悟。

自10月16日以来,滕州市纪委监委精心组织该市党员干部分批次观看了《剑指“为官不为” 激励担当作为—2018年“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录》警示教育专题片。截至目前,共有100多个单位组织观看了该专题片,受教育党员干部达1万余人次。

此专题片由枣庄市纪委监委和枣庄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选取今年以来枣庄市开展的“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察访活动的9个典型案例,通过对污染防治不力、多部门联合执法乱象等问题的曝光,揭露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为官不为”的不良作风和严重危害,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果断亮剑,整治“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行为和责任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该市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履职、恪尽职守、积极作为。各有关单位也表示要主动担负起主体责任,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履职尽责,有所为、有所不为,切实落实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确保落地见效。 (滕纪)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