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日 星期

好客山东首届无人机旅游航拍大赛在山亭启动


本报山亭讯 8月25日,“生态山亭·养生福地”好客山东首届无人机旅游航拍大赛,在山亭区柜族部落启动,来自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及航拍爱好者等100余人参加。

这次大赛由省旅发委指导,新华网、山亭区人民政府、枣庄市旅游与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办,新华网山东频道、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承办。通过此次航拍大赛,把山亭良好的自然生态、秀丽的湖光山色呈现在游客面前,让更多的人了解、欣赏山亭的优美风光,把山亭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参赛人员在山亭区集中航拍采风两天,并深入到部分景区景点及美丽乡村现场拍摄。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朱宗峰 马西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