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日 星期

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本报讯 9月1日,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席会暨高层建筑、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部署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参加会议并讲话。

宋丙干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先后制定出台了《枣庄市“十三五”社会消防事业发展规划》和《枣庄市行业(系统)消防安全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并将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列入市政府工作报告和20项惠民实事之一。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宋丙干强调,做好当前消防工作要突出隐患整改,全力抓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电气火灾治理工作;要科学统筹,坚决打好“三个不发生”攻坚战;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消防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推动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好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