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日 星期

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本报滕州讯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到滕州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

刘志才一行实地察看了滕州市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滕州市舜耕土地股份合作社。

他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指出,供销社经过3年的改革,呈现出为民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社会形象得到改善的新变化。供销系统要找准定位、探索创新,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狠抓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为农服务层次,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同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作更有效的合作经营组织体系。要多方面争取政策,积极营造供销社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在政策扶持、项目建设、资金信息等方面,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不断给予有力支持,把供销社打造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成为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致富、繁荣城乡经济中担当起更大的责任。 (记者 任翔)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