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日 星期

推进工业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滕州讯 9月1日,全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现场会在滕州市召开。副市长张成伟出席并讲话。

张成伟带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华奥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万套尚品全屋定制生产线建设项目、山东益康药业有限公司口服固体晶型药物制剂改造项目、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年产2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建设项目、滕州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异地迁建项目等,随后召开总结座谈会。

张成伟在讲话中强调,重点项目是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工业大发展最终要落实到大项目、好项目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强烈的项目意识,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把握好项目建设与企业发展、企业培育、园区建设、节能环保的关系,重点围绕技术改造、龙头骨干企业培育、质量品牌提升、大项目招引等方面,敏锐捕捉项目,积极争取项目,精心实施项目,着力保持项目建设的强劲势头,用实实在在的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助力新旧动能加快转换,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宋旭)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