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8日 星期

努力开创农业可持续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 7月7日下午,我市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健全完善农业可持续发展相关政策的通知》;通报了全市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

霍媛媛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重点,统筹推进,尽快出台与市里配套的相关文件,认真梳理填写指标体系,探索培育农业可持续发展典型,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评估确定工作。要加强组织,密切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切实把试验示范区创建作为“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来抓,努力开创我市农业可持续发展新局面,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