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8日 星期

促进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


本报讯 7月7日,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调度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主持会议,副市长张成伟讲话。

石爱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对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思想要再重视、措施要再强化、推进要再加快、责任要再落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一方面抓好“大快严”紧急行动,另一方面抓好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要靠进区入园、靠技术改造、靠关停并转,促进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

张成伟对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推动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重点抓好企业体检和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八项断然措施的落实,抓好化工园区的规范提升,抓好关键环节的安全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取得实效。压实监管责任,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考核问责,统筹做好全市面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持续稳定。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