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8日 星期

市政府与北京碧水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本报讯 7月7日,市政府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振国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石爱作在致辞中指出,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行业、水务行业领军企业,加强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有利于推动我市在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和相关产业提速转型、提质增效,加快枣庄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绿色发展。我们将本着“合作共赢、成果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认真履行各项合作协议,在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配套政策、业务拓展、投融资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同时,要借助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才、技术和品牌优势,立足自身的交通区位、产业基础、人文环境和城市生态等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创造更多合作成果。

刘振国表示,将充分发挥碧水源的资金、技术及管理优势,支持枣庄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发展。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