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24日 星期

我市首支总规模3亿元产业基金获准设立


本报讯 近日,市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决策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枣庄丰元新业股权投资基金”立项方案,标志着市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出资的首支产业基金获准设立。

枣庄丰元新业股权投资基金是由枣庄市财金控股有限公司主导发起,联合枣庄高新区、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共同成立的产业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3亿元,经营期限7年,实现政府投资1:4放大。基金将主要投资于新能源、新材料领域,支持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打造地方产业发展龙头企业。

枣庄丰元新业基金的设立是市股权投资引导基金运作的重大进展,实现了市内上市企业资源与产业资源、政府产业政策导向与市场化运作方式的“两个结合”,引导基金将力争在我市设立若干不同功能及定位的产业基金,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

(记者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