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24日 星期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李峰梁宪廷出席 孙欣亮列席

本报讯 6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石爱作、王玉波、于玉、王常胜、张兵、李爱杰、朱国伟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张成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精神,研究我市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细化责任、明确分工,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强力推进化工产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紧急行动,重拳出击、铁腕整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规行为,彻底关闭取缔非法违规化工项目。要着力抓好化工企业进区入园、隐患排查治理、集中清理整顿等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沉下去、实起来,确保抓出成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党委政府督查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安全监管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和2016年度省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台账有关情况。会议指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具有“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各级高度关注。市考核办要抓好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加强日常调度和督查,遵循标准、严格程序,确保考核公平公正。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把考核结果作为衡量班子、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切实发挥好考核的导向、评价、激励、约束作用,充分调动各级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市直各部门要对照考核办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厚植优势,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实实在在的发展,为我市在全省考核中争先进位、跨越追赶作出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