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24日 星期

汽油柴油价格 再迎大幅下调


据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 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23日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6月23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50元和240元。

这是今年第六次下调汽油和柴油价格,也是6月9日后连续第二次下调。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截至目前,今年汽油、柴油价格已经历12轮调价周期,其中6次下调,4次上调,2次“搁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