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24日 星期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6月23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党组成员郑道明出席。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张德琦列席。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孙欣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维护核心、坚定看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描绘蓝图、创造未来,全面从严、夯实基础,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衷心拥戴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权威;对于进一步明确方向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孙欣亮强调, 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通过各个层面、各种形式的学习,重点在领会党代会主题、重大成就和体会经验、对政协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奋斗目标上来。二要紧密结合政协实际,推动工作落实。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我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进行协商议政,充分发挥政协特色,提出质量高、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贡献。三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好政协党的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抓好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共同维护政协风清气正、廉洁务实的良好环境。

(记者 张运永)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