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4年2月8日 星期

山亭廉政短信 为干部“醒脑提神”


山亭讯 “崇廉尚洁心为上,身正行廉己为先。值此新春佳节,区纪委、监察局温馨提示:落实‘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营造山亭清风,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的春节。”春节前夕,山亭区广大党员干部经常会收到区纪委监察局发送的廉政短信。小小短信为党员干部们敲响了“大警钟”。

针对过节期间容易发生请客送礼、奢侈浪费等问题,山亭区纪委监察局充分利用现代信息优势,为广大干部发送“廉政短信”,真正为大家“醒脑提神”,在全区上下营造了“廉洁过节、节俭过节”的良好氛围。

“发送廉政短信,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加强了党风廉政的宣传,更警醒了广大领导干部。”山亭区纪委常务副书记董宝玉这样介绍说。 (朱宗峰)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