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4年2月8日 星期

我市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本报讯 2月7日,我市各级消防部门积极行动,对全市灯展、焰火晚会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全力确保元宵节消防安全。

据悉,此次集中行动重点排查各场所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防火设备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张贴明显的“禁止烟火”安全标志,是否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饰,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配置是否到位,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培训等情况。

当日,消防检查人员对辖区伯爵娱乐会所、儒雅休闲会所、人民公园花灯会现场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当场整改,责令有关责任人现场立即改正,对难以立即整改的,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严格督促限期整改。

此外,元宵节前期,消防部门将联合派出所民警重点检查老旧小区内是否存在乱堆乱放易燃物品的情况。元宵节当晚,还将在灯展、焰火晚会等庆祝活动场所尤其是烟花爆竹燃放区域,现场督促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加强现场监护,及时查纠违规燃放行为。 (季龙)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