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4年2月8日 星期

市图书馆送书下乡


本报台儿庄讯 近日,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带着精心挑选的3000余册图书来到台儿庄区涧头集镇徐庄村,为广大农民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

为丰富农村节日文化生活,市图书馆积极开展送书下乡活动,此次送去的图书内容丰富,既有适合春节休闲时阅读的,也有满足节后农业生产需求的,还有一部分帮助村民们致富的信息和知识,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村民读书难、买书难的问题。村民们高兴地说,这些图书很实用,我们将多看、多读,特别是利用春节这段时间,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农业生产水平和自身生活质量。

(记者 王立雪)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