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4年2月8日 星期

“三区合一”五条公交线路开通


本报讯 春节前夕,“三区合一”城市公交先期五条线路开通试运营仪式在新城会展中心东门前举行。副市长张鲁军出席开通仪式并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公交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鲁军在致辞中说,“三区合一”城市公交的开通试运营,满足了主城区及周边群众出行的基本需求,对改善市民的出行条件,聚集新城的人气,推动新城的城镇化建设,实现城乡一体化、城市的同城化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公交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到热情服务,周到服务;要注意行车安全,强化安全意识,以安全驾驶来保证市民的安全出行;要完善配套设施,加快停车站点和加气站的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协调配合,争取把“三区合一”城市公交建设成绿色环保、平安顺达的城市公交,使之成为城市里流动的风景线。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马秀标)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