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市硬笔书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6月10日,枣庄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74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硬笔书协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石云当选为主席。

会议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协会工作总的指导思想: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二为”方向,贯彻“双百”方针,坚持以群众性硬笔书法活动为基础,以培养人才和繁荣文艺创作为方向,以展览、比赛和艺术交流活动为平台,提高协会的自我运转能力,团结带领硬笔书法爱好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深入生活,服务群众,大胆探索,继续推进我市硬笔书法事业的发展。

会议还就协会围绕重大节庆纪念日开展各类活动、举办多种层面的展览、进行多种形式的艺术交流、积极发展会员、重视作品创作和理论研究成果的总结、加强协会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报记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