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22日 星期

山亭启动 秋季公路养护保畅通


本报山亭讯 入秋后,山亭区交通运输局立足道路现状,有针对性地做好公路养护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该局做好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工作,镇街农村公路管理站全部增设路政执法岗位,配备执法车辆和取证设备,开展定期巡查和路政执法,建立了道路养护和路政巡查微信群,强化了监督,有效保护了农村公路建设成果。

该局对夏季高温行车造成的翻浆、坑槽、沉陷、啃边等路面病害进行修复,遏制路面病害扩大,做到出现一处修补一处。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病害修补130余处。

该局落实桥梁养护“四个一”制度,在国庆节前对全区220座桥梁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着力开展桥下环境整治,清理桥梁伸缩缝和泄水孔等,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田涛 郑秀萍)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