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 警力集结暨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李同道出席并讲话 李峰梁宪廷出席

本报讯 9月12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警力集结暨誓师动员大会在市政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玉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军分区司令员卢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大会。

当天的市政广场,由武警、特警、消防、交巡警及各区(市)公安分局等组成的15支警力方队,列队集结、英姿飒爽;警用摩托车、装甲车、巡逻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组成的巡控实战、反恐突击、抢险救援方阵,阵形严整、雄壮威武;现场展示的无人机、武器警械、安检排爆、消防救援等警用装备,突出实战、特色鲜明。严明的纪律,高昂的士气,充分展现了我市公安队伍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硬仗的必胜信心。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760余名参演人员,代表全市公安民警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十九大安全保卫战!

李同道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政治、听指挥,创新实施基础、智慧、实战、规范、民本“五大警务”,全面抓好反恐维稳、重大安保、打防管控、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李同道强调,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务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稳定,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下转A2版)

(上接A1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尽责。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稳定大局,深入推进“平安枣庄”建设,从严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为推动强市富民两大战略任务、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城市保驾护航、当好先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项执法活动、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阳光,感受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温暖。三要强化能力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坚持科学训练、实战训练、刻苦训练,大力加强职业能力建设,有效应对各种挑战,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队伍,为公安机关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当好坚实后盾。各级公安机关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决打赢十九大平安保卫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崔累果 任翔)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