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推动现代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报讯 9月12日,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暨网格化监管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霍媛媛听取了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和畜牧业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力争到2017年年底前,全市建成较为完善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达到行政区域全覆盖、收集体系全覆盖。她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病死畜禽暂存、收集和无害化处理体系,加快推进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与保险联动机制建设,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监管。

霍媛媛强调,各区(市)要充分认识建立畜牧业安全网格化监管体系的重要意义,要科学划分监管网格,下放监管权责,明确监管对象,建立监管责任体系和监管队伍,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和畜牧业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促进全市现代畜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