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世界摄影大会摄影师走进枣庄


本报台儿庄讯 8月10日晚,参加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摄影师来到台儿庄古城进行创作,副市长霍媛媛致欢迎辞。

霍媛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枣庄是一座人杰地灵、底蕴深厚的历史古城,孕育了科圣墨子、工匠祖师鲁班、造车鼻祖奚仲等众多历史文化名人。大约2500多年前,诞生在枣庄的中国古代伟大科学家墨子,发现了“小孔成像”的光学原理,被称为“摄影光学理论和实践的开拓者、探索光影成像的第一人”。台儿庄是历史名镇,境内有京杭大运河等13条河流,被美国CNN推荐为“中国最美水乡”。她希望各位摄影师用多彩的影像,将枣庄优美的自然风光、绚丽的历史文化介绍给世界,让世界更多地了解枣庄。

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在山东举行,我市参与承办。这次来枣的140多位摄影师,在10日晚至11日,采风古城景色和传统文化展演,拍摄双龙湖和运河湿地美景。(记者 张孝平 宋旭)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