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枣庄市热力总公司 关于启动暖气报停工作的公告


尊敬的热用户:

为维护好供、用热双方的合法利益,规范供热管理,保证用户安全健康公平用热,依据《山东省供热管理条例》规定,从即日起我公司直管小区启动2017-2018年采暖季的暖气报停工作,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办理报停条件:

1、具备分户控制的单户可以报停,报停后由我公司负责关停断网。

2、能够单独控制的整单元或整幢楼可以集体报停,报停后由我公司负责关停断网。

3、单元或整楼串联用户中的个户需要报停的,报停户室内散热装置与供热管道必须由我公司进行断网处理。

二、办理报停时限:

2017年8月16至10月14日为报停起止时限,报停工作周期为60天。2017年10月15日以后我公司将逐步开始直管区域内换热站打压注水调试工作,为冬季正常供热运行做好准备。因此,2017年10月15日以后不再开展报停工作,请需要报停的用户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前来办理。逾期没有办理的视为正常用热户,应按时足额交纳采暖费。

三、办理报停地址:

1、光明中路22号热力公司营业大厅(解放路立交桥西100米路北)。

2、市中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热力窗口(龙头路和青檀路交叉口、农行东邻)。

3、鑫昌路336号热力公司收费室(三中西校南门西200米、鑫昌路小学西邻)。

四、办理报停手续:

单户居民携带房产证(购房合同、租赁合同)、身份证原件或集中供热使用证到各报停处填写《客户申请停热登记表》;集体客户收齐全部报停业主的房产证(购房合同、租赁合同)、身份证复印件,填写《客户申请停热登记表》和《集体客户报停明细表》,并提供全体报停业主签名的授权委托书。

咨询电话:3585111

2017年8月10日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