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做好韦昌进重大典型宣传工作


本报讯 8月10日,韦昌进同志重大典型宣传军地座谈会在枣庄军分区召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王楠,枣庄军分区司令员卢泓、政委韦昌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枣庄军分区副司令员邹吉东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韦昌进作了主题发言。发言真挚朴实,体现了一名优秀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敢打硬仗、勇于创新的精神,充满感染力。王楠对韦昌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近三十年的工作经历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学习好宣传好韦昌进的先进事迹做了具体要求。卢泓表示,枣庄军分区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军区要求,做好韦昌进同志重大典型的宣传工作。同时,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在全力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参加会议的有关人员就宣传韦昌进先进事迹的做法和下步打算分别作了发言。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