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7日 星期

我市11家企业入选全国就业扶贫基地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人社局获悉,人社部、国务院扶贫办于近日确定了1465家用工规范、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作为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其中,我市山亭区鑫澄俐电子有限公司、枣庄瑞丰食品有限公司、枣庄金达莱塑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入选。

去年以来,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坚持就业先行,实施“三个一批”就业扶贫措施,通过创建就业“扶贫车间”就地就近吸纳一批、开展“就业伙伴结对帮扶”行动转移一批、开发农村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一批,发挥“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带动一片”的效应。我市还按照一村一品、因地制宜的要求,多形式创建扶贫车间,引导和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和致富带头人创办扶贫车间或扶贫加工点,给予资金奖补,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去年以来,全市创建扶贫车间232个,吸纳贫困人口就业3599人。(记者 刘明 通讯员 孔维京)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