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7日 星期

市中开展文明出行专项行动


市中讯 每到周五下午,在市中区君山路、文化路、光明路等主干道,总会看到几个红色身影出现在斑马线附近。他们手持“请勿闯红灯、越线停车”标识的红色劝导牌,时刻提醒着过往的行人和车辆。这是市中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志愿劝导活动的场景。

为深入推进城乡环境提升暨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巩固省级文明区创建成果,切实改善公共秩序和公共环境。近期,市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文明出行专项行动。文明出行志愿劝导活动就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了解,市中目前重点整治闯红灯、车窗抛物、越线停车等普遍存在、严重影响交通出行秩序的不文明行为,结合正在开展的“文明城市随手拍”活动,加大对不文明出行行为的曝光力度,扩大文明出行参与度。同时,加大执法查处力度,集中整治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车窗抛物、乱停乱放等行为,做到查纠一批、处罚一批、曝光一批,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形成“美丽市中”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王乐天 赵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