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7日 星期

4家企业被责令暂时停产停业


本报讯 记者从省安监局获悉,截至7月2日,在化工产业安全隐患“大快严”紧急行动中,全省已有44家企业因安全隐患被责令暂时停产停业,我市4家企业赫然在列。

据了解,自6月27日起,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对全省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使用、经营企业开展为期20天的专项执法检查。截至7月2日,派出检查小组共检查企业113家,发现问题2251项。检查发现重大事故隐患109项,当场整改问题93项,限期整改问题2068项,拟立案处罚企业92家,拟立案违法行为470项,当场简易处罚11项,下达执法文书209份,责令44家化工企业(罐区、装置)暂时停产停业。此次检查涉及我市暂时停产停业的4家企业分别为:枣庄永利化工有限公司、枣庄市中科化学有限公司、枣庄市泰和燃油有限公司和枣庄市美辰化工有限公司。

目前,执法检查正在进行中。 (记者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