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22日 星期

6周23万立方米 我国南海可燃冰 试采刷新记录


据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 王立彬)我国南海海域可燃冰试采目前已连续试采达6周,累计产量超过23万立方米,其间经受台风“苗柏”考验的我国可燃冰试采工程取得超预期的突破。

记者从中国地质调查局南海神狐海域试采平台获取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1日14时52分,我国南海神狐海域可燃冰试采已连续试采达42天,累计产量超过23.5万立方米。在此期间,可燃冰试采平台遭遇了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正面袭击。经试采平台工作团队精心部署,台风未对平台安全及试采工作造成影响,可燃冰保持平稳持续产气。我国通过可燃冰勘查开发理论、技术、工程和装备的自主创新,最终超预期完成试采工程目标,取得可燃冰试开采的历史性突破。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