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23日 星期

市公路管理局积极应对冰雪恶劣天气


本报讯 2月21日,我市普降大雪。市公路管理局强化措施,积极应对冰雪恶劣天气,切实加强我市国省道干线公路除雪保畅工作。

2月20日,市公路管理局下发紧急通知,部署冰雪恶劣天气应对工作。要求各区(市)公路局高度重视,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补充,在物资、人员和设备安排方面考虑周到,落实到位;加大路政巡查力度与频次,加大对104国道、206国道、台儿庄大桥、万年闸大桥、BRT运行路段、山亭至市中的盘山路段等重点国省干线、重要桥涵的养护监测、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路网运行状况。

21日下午,该局组织相关人员,到薛城、市中公路局检查除雪保畅落实情况,强调要突出做好“两会”期间市驻地的除雪保畅工作。同时,要求各区(市)公路局局长立即赶到重点路段、重要节点进行督导,连夜开展除雪保畅。从21日下午至22日凌晨,市公路管理局在大型桥梁、城乡结合部、急转陡坡、盘山路段、“两会”车辆经过路段等重点路段、重要节点,动员760余人,动用除雪车、装载机(或铲运机)、保障车辆56台,抛洒融雪剂44吨,撒布融雪盐和防滑料810立方。至22日10时,我市境内国省道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马瑞博 张玉冰)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