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薛城首家企业 挂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


薛城讯 近日,山东铭世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成为薛城区首家在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的企业。

铭世铝业公司是中国青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总部位于临城街道,专业从事建筑型材、装饰型材及工业型材的生产。

去年以来,该区高度重视企业股改上市挂牌工作,通过搭建平台、创造条件,鼓励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推动出台企业股改上市挂牌扶持政策,在落实市级奖励的基础上,区财政对境内上市的企业奖励500万元,对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奖励200万元,对在四板挂牌并实现直接融资的,按照实际到位资金给予一次性奖励。同时,通过调研走访、梳理规上企业名单等多种形式,建立了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进行重点扶持。多次邀请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中泰证券、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等专业机构对拟上市挂牌企业进行专题培训和业务指导,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上市挂牌信心。 (房刚 李想)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