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情浓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本报记者 刘明 通讯员 杨娜

5月10日,峄城区底阁镇前岳城村在该村文化广场举办“幸福新前岳·践行岳城梦”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为全村65岁以上的老人献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村里22名义工精心准备了三鲜馅的饺子宴,镇妇联为老人们送来了节日蛋糕和精美的钱包,祝福老人们身体硬朗,心情舒畅!

81岁的孟庆娥老人在大儿子周广超的搀扶下,来到活动现场。在抒情歌曲“母亲”的歌声中,儿女们为辛苦了一辈子的老人鞠躬、戴花、洗脚、梳头、送祝福……整个现场其乐融融,感人至深。孟庆娥老人坐在第一排,儿子周广超试过水温后,将毛巾搭在肩上,轻轻挽起母亲的裤脚,为她细心揉洗双脚,看着两代老人的浓浓亲情,不少人禁不住鼓起掌来。

到了午餐时间,义工们将一盘盘香喷喷、热腾腾的水饺端了上来,老人们吃着饺子,享受着亲人们及乡亲邻里的温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前岳城村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活动的老人年龄最大的81岁,平均年龄74岁。这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传播家庭美德,形成向上向善、尊老爱幼、邻里相助、诚信友爱的文明乡风,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当天,村里还为该村“最美家庭”、“四德模范”进行了颁奖。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