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2月18日 星期

马兰屯镇附近年久失修道路将分期分批修复


王先生:台儿庄区马兰屯镇政府向北至泥沟镇的道路路面坑洼不平,年久失修,严重影响通行,请处理。

台儿庄区政府: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立即责成区交通运输局调查处理。经调查,王先生反映的道路属于县道泥薛路(X036)马兰至道庄段。2018年,台儿庄区政府将泥薛公路列入“四好”农村路“三年集中攻坚”项目进行申报,目前,此路段已顺利纳入该项目。但由于新台高速公路正在建设,对该路段建设造成一定影响。下一步,将根据新台高速建设情况分期分批解决马兰屯镇附近道路失修问题。王先生对答复结果表示满意。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