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7月6日 星期

铁路调图助力暑运
京沪高铁枣庄站 客运列车数增至79列

本报讯 从7月1日零时起,为期两个月的铁路暑期运输正式拉开序幕,而今年全国铁路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也调整完毕,京沪高铁枣庄站办理客运业务列车数由原来的68列增至79列,我市暑期旅客出行也将更加便捷。

今年暑运开始恰逢全国列车运行调图,高铁枣庄站也已提前做好了准备。针对可能出现的暑运客流高峰,车站进一步优化了旅客的进出车站、售票厅等流线,加强了对进站口、检票口、电梯口、地下通道 出站口以及站台等重点岗位的引导;退出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等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旅客暑期出行安全便捷。

据了解,铁路实施新运行图后,京沪高铁枣庄站日常图中新增杭州东站至太原南站的G1862次列车,这趟列车的增开,也使太原成为枣庄高铁直通圈的新成员。以前枣庄到太原只有一趟普通列车,调图之后新增了高铁列车,坐车时间缩短了一半,而且发车时间也更加方便。

调图后,枣庄站继续实施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三种运行图模式。本次调图后,枣庄站的周末以及高峰图,较以往增加了11趟列车,而日常图则增加了8趟列车。列车车次的增加以及时间的调整都为我市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大的方便。 (孙守生 王冉 唐小涵)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