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30日 星期

市中专项整治景区食品安全


本报市中讯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景区食品经营行为,保障广大游客饮食安全。近日,市中区食药监局对辖区旅游景区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截至目前,检查食品经营单位226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63份,监督意见书131份。

执法人员先后对温泉小镇、龟山风景区、甘泉寺、莲花山等旅游景区进行了检查。要求餐饮单位的食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加工原料添加剂名目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公示栏等内容醒目位置可见。督促餐饮单位严把饮用水及食品进货关,严格履行桶装水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严禁采购来路不明、未经检验检疫或者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肉品;要求餐饮单位做好灭蝇、灭鼠、灭蟑螂、控蚊“三灭一控”等工作,清洗消毒保洁到位。同时,积极推进餐饮单位“量化分级”工作,引导消费者寻找“笑脸”就餐。

食药监局提醒,消费者在旅游景区就餐时,如果发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问题,可及时拨打“12331”投诉举报。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