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30日 星期

首届滕州书展开幕


滕州讯 9月29日,由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滕州市委市政府、清华大学出版社、航天员杂志社主办的首届滕州书展在滕州市奥体中心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省委原主委王新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少杰,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杰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展以“读书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历时5天。设置了惠民图书、社科图书、文学图书、青少年图书等展区,展出了260余家出版社的优秀出版物和电子音像制品。同时,还设置了航天天文、滕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汉画像石拓片以及综合藏品等展览。

王少杰在讲话中说,滕州书展作为我省首次在县级举办的书展,是对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有益探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广泛深入地组织开展读书活动,完善基础阅读设施和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全社会文化素养、提升山东文化形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侯志龙 金亮 苗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