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30日 星期

推动“一村一年一场戏”深入开展


本报滕州讯 9月28日,全省送戏下乡暨“一村一年一场戏”工作交流现场会在滕州召开。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桂林,副市长霍媛媛参加。

张桂林一行先后到洪绪镇轴村和姜屯镇沙东村,分别观看了柳琴戏《墙头记》和《白玉楼》。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张桂林指出,全省农村“一村一年一场戏”工程实施以来,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文艺演出,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各级文化部门要切实提升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动“一村一年一场戏”持续深入开展,为山东文化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霍媛媛表示,近年来,我市将“一村一年一场戏”纳入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建立实行了参演队伍资格认定、加强日常监管、年终统一考核等系列管理办法,在推动广大群众参与文化建设、共享文化成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开拓思路,扎实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文化发展成果。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