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30日 星期

扎实推进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一行视察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副市长霍媛媛陪同。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薛城区天穹影视培训制作基地、万达广场,市中区九顶莲花山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我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刘振学指出,我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新兴服务业有了突破。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注重量的基础上更注重质的提升,要发挥大项目的引领、带动、促进作用,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努力破解瓶颈制约,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旅游服务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霍媛媛表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视察工作为契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满足新的消费需求,更加扎实地做好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全市旅游服务业提档升级。 (记者 张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